鈊玥

凹凸世界自设

神近耀梦女,注意避雷!


【二编】


【姓名】茳尘(英文)Dust start


“你好…”




【性别】女


“唉…女孩做任务很奇怪吗?”




【年龄】15


“不管多少岁,我都会臣服于神使大人”




【血型】O型


“输血时,有点麻烦…”




【身高】164


“身高不碍于我行使任务”




【体重】42kg




【生日】4月20日


“生日…大多数都在教堂或者是在行使任务”




【星座】白羊座


“性格…跟星座有关系吗?”




【性格】朋友口中的“大冰山”智商在线,情商低,实际很珍视朋友,只是不懂表达


“离我远点…越远越好”




【爱好】看星星,月亮


“很像家乡的星空…”




【喜欢】糖葫芦,或酸酸甜甜的食物,茉莉花


“你也要吗?”




【讨厌】芒果,菠萝,杨桃


“…你喜欢就好”




大赛排名:16




个人信息:因为一出生有一只眼睛是异曈,所以被所有族人视为不详,父母亲意外在她面前死去,只有一个外族人照顾着年幼的她,但在8岁时那人也消失不见,


自己学会生活,在教堂中祷告,经历了许多,终成为死亡神使的代行者之一


15岁后,族人们突发疾病,自认为是自己的原因,便参加凹凸大赛,其次辅助神近耀完成任务




参赛原因:想要医治好族人们的疾病,辅助神近耀要完成任务




外貌特征:


1、白色短发


2、一只眼睛呈红色,另一只眼呈“蓝”色


3、头上带十字架发卡


4、项链也是十字架


5、袜子一黑一白黑色有十字架和猫咪,白色袜子上两条黑色横杠


6、两双鞋的侧面有十字架


7、服饰均为黑白




元力武器:像十字架的剑,上有四颗红宝石


“抱歉,这是使命和任务,再见”




所属星球:宇莘榙星


“我记得…那里的星空很美”




身世:不详女


“既然知道了,那就离我远点吧…”“我不希望你是下一个”




[ABO设定]Omega


[信系素]茉莉花香




「如果有一天,你治好了你的族人,但他们仍然不接纳你,你会怎么样?」


“…那我活着的意义只有一个”


“至死效忠,死亡神使大人”

  

耀尘梦图,用了模板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