鈊玥

安艾一等待花开(安迷修角度+HEandBE)

安迷修角度+BE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红色头发和眸子如同玫瑰一般美丽,她的一举一动是那么可爱…


「早上好,美丽可爱的艾比小姐」


我站在阳光下,为她准备了早餐和一束与她同样美丽的玫瑰花,看着她,她的脸和耳朵的微红…


我微微一笑,艾比小姐,真可爱


「早,早上好!呆头骑士!」


我将早餐给她时,被她发现了那束玫瑰花


「这是什么?玫瑰花?」


「哈哈,在下觉得玫瑰花很配艾比小姐,所以就买来送来你了」




「咦,恶心帅!快走吧!不然上学就迟到啦!」


她接过了玫瑰花,转身不再看我,但是那尖尖的精灵耳却露出了一丝绯红,我快步跟上她,心也如此炎热的风一般炽热…


「好的,在下来了!」


与艾比小姐的每时每刻,都很快乐啊…


过马路时,一辆失控的车向艾比小姐袭来,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心爱的女孩躺在了那与她的红发一般的血泊中…


不!


我不允许!


耳边…只剩下了她的声音与她怀中的温暖


「笨蛋!!你为什么要推开我啊!」


「在下…要保护艾比小姐啊…在下…是你的骑士啊…」


「笨蛋安迷修!我不允许你死!你不是说会…永远守护我的嘛!」




「抱歉,艾比小姐,在下有点累…我…」




「听好了!我喜欢你!你不许离开我!」




艾比小姐…也喜欢我吗?好…开心呢,但是…




「我…我也很喜欢艾比小姐呢…」




“抱歉,这位小姐,我们现在需要立马带地去医院”




“请您先放开”




他们把我身边带走了…我看着她,她的眼里有了泪水,但这次…


我不能帮您擦了


我的…艾比小姐…


“等玫瑰花开了,在下就回来了”


这是我对她的承诺


后来,为了治疗,我去了国外,但连国外的医疗技术也无力回天,于是我放弃了治疗,享受着最后几天的生活


那时,玫瑰花开了,但没有了她


「艾比小姐,对不起…我…」


「背弃了诺言…」


「艾比小姐,艾比小姐?!」


她…为什么…


「安迷修…是你吗?!」




「艾比小姐,是在下」




「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好久!!玫瑰花开几回了!你为什么不回来?!」




「艾比小姐,别哭了,你看这次玫瑰花开得真美」




「嗯…」




「别哭了」


我的…艾比小姐


「我…回来了」


HE(从安迷修去国外开始)


后来,在国外的医助下,我日渐恢复健康,甚至可以独自去花园等待花开


我看着眼前的玫瑰花,又想起了那个可爱的傻姑娘


「我想…我该回去了,艾比小姐,等着我」


我连夜赶回祖国,想去看看她如何,想继续守护她,想拥她入怀,想…与她长长久久


我向凯莉小姐打听消息,听说她开了家花店,听说她一直在等我


我的心…又如同那年夏天的风一样炽热,但我进门时,却看见她抱着一束玫瑰花入眠,花刺扎破了她的身体,我急忙送她去了医院,随后联系了埃米


「安…安哥?!你还活着!」埃米不知为啥这么说,但我听出他话中的震惊


之后,便一直守在了她的身边


我又可以守护您了,艾比小姐


几小姐,病床上的女孩有了微微的反应


「艾比小姐,艾比小姐?」


她慢慢睁开了眼,依然如同玫瑰一般美丽


「安迷修…是你吗?!」




「艾比小姐,是在下」


我看着她,她的眼泪流下,滴在了床上


「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好久!!玫瑰花开几回了!你为什么不回来?!」


我抱住了她,窗外是美丽,鲜艳的玫瑰花


「艾比小姐,别哭了,你看这次玫瑰花开得真美」




「嗯…」


我擦掉她的眼泪,吻住了她…


「别哭了」


「我回来了」




完了,安迷修ooc了,啊啊啊!!


算了,小甜饼是你们,ooc是我的!!

评论(1)

热度(14)